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就2021年山东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5:53:02

山东广播电视台就2021年山东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

2月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就2021年山东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2021山东春晚”)版权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2月9日晚,2021山东春晚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播出。山东广播电视台是其制作、播出的2021山东春晚及此前历年(2015-2020年)山东春晚节目的著作权人,拥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前述春晚节目以各种商业和非商业目的许可相关机构使用的专有权利。

未经山东广播电视台正式授权,任何机构不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移动通讯网、IPTV、互联网电视、移动媒体电视、各类应用软件及其他任何传播平台,以直播、延播、点播、轮播、公开放映等方式使用2021山东春晚及历年山东春晚节目,亦不得通过复制、编辑、删截、改编、配音、翻译等任何方式开发、利用前述山东春晚节目。

依法获权使用2021山东春晚及历年春晚节目的机构和平台,应当按约定规范使用,标注“山东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并注明来源,无相反约定或无我台事先通知,应完整保留节目中的台标、版权标识及商业标识,不得对台标、版权标识或商业标识进行涂抹、遮盖、删减,并切实加强内容管控,避免出现与山东春晚相关的不实内容。未经山东广播电视台许可,不得对节目内容和/或画面进行遮盖、删改、替换。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山东广播电视台将针对前述我台春晚节目加大监控和维权力度,依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打击任何侵犯我台合法权益的侵权盗播行为。

山东广播电视台

2021年2月9日

[责任编辑:王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宝要出道》获评2023年度中华文物新媒体传播精品推介项目

《文宝要出道》获评2023年度中华文物新媒体传播精品推介项目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的《文宝要出道》系列微综艺用现代人的视角并融合流行元素,以物言礼,以乐言情,给文物赋予多元的场景化展示。[详细]
齐鲁网 2023-06-10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详细]
齐鲁网 2023-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