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5 11:08:07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12名,山东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策划人员5名。招聘工作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具体组织。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2、采取“资格审核+面试+笔试”的形式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编辑记者岗12名

2、营销策划岗5名

3、工作地点:济南、青岛、临沂等城市

三、基本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已被录取为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人员不得使用已取得的学历进行应聘。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和个人素养;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业法规。

3、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岗位要求

(一)编辑记者岗位要求

1、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2、熟悉新媒体平台的表达方式,能熟练使用PR、PS、AE等编辑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承压能力强;能适应驻外或长期出差。

4、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国家就业要求的2021年毕业生,新闻、中文、财经、法律等专业优先。

(二)营销策划岗位要求

1、熟知媒体广告的营销策略及业务流程。

2、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和客户拓展能力;具备跨平台合作思维及模式整合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承压能力强;能适应驻外或长期出差。

4、按时完成与单位达成的个人指标,并签订相关协议。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好从业经验、有业务资源者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31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齐鲁网(http://www.iqilu.com/)下载《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及山东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一同将毕业证明、业绩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06818073@qq.com。

3、资格审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4、面试、笔试: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将参加由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组织的面试、笔试。考试时间、地点、方式将另行通知。根据成绩高低按比例确定进入下一轮人选。

5、组织考察、体检:按规定进行组织考察、体检,因体检、组织考察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招聘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6、录用:组织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经台党委研究批准,分别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正式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前进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继续执行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面试、笔试通知及相关重要信息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发送,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准确无误。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应聘资格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2、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山东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招聘事宜进行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4、报名咨询电话:0531-85852591、85852592,陈老师、李老师、倪老师。

5、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应聘报名表,未使用规定报名表、报名表内信息错误、信息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农科频道

2022年7月15日

附: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电视农科频道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王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宝要出道》获评2023年度中华文物新媒体传播精品推介项目

《文宝要出道》获评2023年度中华文物新媒体传播精品推介项目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的《文宝要出道》系列微综艺用现代人的视角并融合流行元素,以物言礼,以乐言情,给文物赋予多元的场景化展示。[详细]
齐鲁网 2023-06-10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

山东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详细]
齐鲁网 2023-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