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大电影《墨乡情》在滕州盛大开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04 10:52:09

2017年9月3日,由山东省滕州市尚宏集团旗下的,尚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摄制的电影《墨乡情》,在山东省滕州市影视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滕州为墨子故里,墨子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科学家、军事家和社会活动家,孙中山称赞墨子为“世界第一平等博爱主义大家”,毛泽东高度评价“墨子是第一个比孔子聪明的圣人”。

墨子“兼爱、非攻、尚同、尚贤”的科学思想,几千年来影响着人们的思想和生活方式,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影《墨乡情》的开拍是滕州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大喜事,更是尚宏集团的一大幸事。电影用观众喜闻乐见的电影表现手法,用都市轻喜剧的形式,寓教于乐更好的宣扬墨子文化,让墨子文化点燃九州大地!

电影取名《墨乡情》为的是体现墨子的兼爱、非攻、尚贤、尚同的宝贵精神理论。并立体展现滕州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进一步树立滕州“墨子故里、江北水乡”的城市形象。

该片是由袁山担任制片人,山东影视著名导演、主持人小虫担任导演,2013年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寻路》副导演姜锡涛担任监制。由青年演员李路遥、温帅、曾芒、周震等担纲主演,我们期待这样一支专业的影视团队,为我们呈现出一部高水平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杨凡、郝爱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19城市20场看片 热血激斗聚焦10月21日

宿命之战,宇宙最强对决!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动漫《七龙珠》第19集剧场版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即...[详细]
齐鲁网 2016-10-19

哪样接吻姿势最霸气?七夕泉城热吻大赛耍酷赢ipad!

炎夏将过,那股热浪却并未消退。因为,2015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此节一来,爱情江湖上势必又将掀起一番热辣高潮!各种礼物满天飞,玫瑰巧...[详细]
齐鲁网 2015-08-11

大声说出爱——母亲节为妈妈送祝福、送蛋糕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生活范儿联合法蒂烘焙举行为母亲送祝福活动,说出你对妈妈的祝福还有机会获得法蒂烘焙提供的蛋糕一份。[详细]
齐鲁网 2015-05-07

生活范儿微信号

山东广电新媒体生活服务类体验式视频栏目。融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详细]
齐鲁网 2015-05-04

小小明星梦-2015少儿影视演员选拔大赛一触即发 报名火爆进行中

这里是实现明星梦想的直通车,这里是少儿成长的大舞台。进入决赛更有机会与国内顶尖影视剧公司当场签约,成为《微山湖上静悄悄》等剧组影视...[详细]
齐鲁网 2015-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