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报名踊跃 81支战队横空出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6 15:42:09

9月25日,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报名正式结束。作为我省最高规格网安赛事,“安恒·泰山杯”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各行业各单位及16地市的战队报名参赛,经审核后,共有81支战队具有参赛资格。243名网安精英强势集结,登顶泰山一触即发!

据悉,为了选拔参赛选手,各地各行业还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选拔赛。通过比赛切磋,不仅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而且营造了学用网络安全技能知识的良好氛围。

聊城市选拔赛现场

聊城市选拔赛现场

淄博市选拔赛现场

淄博市选拔赛现场

德州市选拔赛现场

德州市选拔赛现场

大赛设立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奖金10000元、6000元、3000元。根据个人成绩排名,设立个人奖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发放奖金10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获得个人特等奖的2名选手,经大赛组委会研究认定,分别向省总工会推荐申报“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或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获得大赛特等奖、一、二等奖的参赛选手纳入省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专家库。

赛前,为帮助选手提升竞赛技能、熟悉竞赛环境,大赛组委会还组织了线上培训。培训于9月26日开始,围绕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攻防技能等,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实践课程,还安排了测试环节,全方位提升选手实战水平。

了解本次大赛信息,可访问大赛官网(http://www.iqilu.com/html/zt/other/wlands/),或关注“网信山东”、“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山东分中心”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凡、陈晓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将举办2021"安恒·泰山杯"全省网络安全大赛

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详细]
齐鲁网 2021-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