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记密码

主页 > 齐鲁网介绍

齐鲁网(iqilu.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授权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拥有山东广播电视台所属电视、广播频道在全球范围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和新媒体版权的运营权。齐鲁网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或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自有版权内容在网络上进行信息交换、交流的代表和制作、发布人。齐鲁网合法拥有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0个广播电视频道的自有版权内容信息在互联网上的使用、发布权;合法拥有山东广播电视台自有版权内容的直播、点播和轮播权(包含但不限于新闻、专题、综艺栏目、晚会、大型活动、独资合资生产的电视剧和其他各类自制节目)。未经协议授权,任何人(包括但不限于媒体、网站、公司、其他组织、个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盗链本站下载资源,任何人不得复制或仿造本网站在非齐鲁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建立镜像,以及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的任何作品。

2、“齐鲁网”、“齐鲁微博”、“iqilu.com”、“齐鲁视频”、“齐鲁拍客”等域名和标识的商标权、著作权及相关法律权利均属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或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所有,任何人(包括但不限于媒体、网站、公司、其他组织、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亦不得以类似或近似域名、商标、标识、商号、名称等任何形式做混淆使用。

3、凡本网注明“来源:齐鲁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图表、音频、视频等网上内容,版权均属于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或齐鲁网(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人(包括但不限于媒体、网站、公司、其他组织、个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盗链本站下载资源,任何人不得复制或仿造本网站在非齐鲁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建立镜像,以及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的任何作品。

4、凡齐鲁网已作出“不得转载”、“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本网所指向的非本网内容的相关链接内容及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网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均不可任意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或违法引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行政责任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5、已经本网协议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转自(或引自)齐鲁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时事新闻类或资料性质的公共免费信息务必合理和善意的引用,不得进行曲解和修改。此项内容的引用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行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6、在齐鲁网论坛、拍客、博客、微博、评论等应用中,由用户发表的文章、图片、视频、评论等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齐鲁网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7、齐鲁网对其自行开发的或和他人共同开发的所有内容、技术手段、服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任何人不得侵害或破坏,也不得擅自使用。

8、齐鲁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齐鲁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特此声明

齐鲁网  
2010年1月  

附1:山东广播电视台21个频道:

山东卫视 齐鲁频道 影视频道 综艺频道 生活频道 体育频道 农科频道 公共频道 少儿频道 读书频道 国际频道
广播新闻(FM95) 广播经济(FM98.6) 广播女主播(FM97.5) 广播生活(FM105) 广播交通(FM101.1)
广播乡村(FM91.9) 广播音乐(FM99.1) 广播休闲体育(FM102.1) 广播经济(FM96) 数字休闲音乐广播

附2:《侵权内容删除或断开链接处理申请表》

版权投诉邮箱:bqts@iqilu.com
版权投诉电话:(0531)81695041
传真:(0531)81695001
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F15齐鲁网
版权投诉和对于侵权内容删除或断开链接快速处理的流程说明

下载表格
《侵权内容删除或断开链接处理申请表》

提交投诉内容及相关证明

发送至版权邮箱/传真或邮寄至齐鲁网

齐鲁网版权管理部门进行审核并尽快回馈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